close

網址:http://fblikelist.96.lt/


臉書上比較有名的按讚程式,列如:ADR、YDZ、OCO,均是使於下載必且歸類為自動程式。

但是畢竟是自動的,能夠沒有風險嗎?其實用過的人都知道孩是一定會有。

今天在這邊介紹一個自行設計的系統,最主要的功能是拿來交換讚。

何謂交換讚?為何要交換讚?

一開始進入到此網頁,如果沒有使用上方的登入選項,那一定會看到全都是空的什麼都沒有。

 

這是尚未登入的狀態,也就是看不到目前可以交換的讚。


近入到登入選項之後,我們就跟一般登入FB的方式是一樣的,這邊都已經有去說明為何要登入,此系統是使用POST和GET的方式傳輸。


 

成功登入之後,假設是第一次登入的,系統會提醒。

第二次登入後,系統就會主動告知目前的分數和登入狀況。

另外,登入時,臉書都會有通知,所以你隨時都可以知道目前的登入狀況,基本上可以不用理會。


登入完之後,我們可以從上方有個【刊登貼文】的連結,就可以開始進行交換讚的操作。


我們可以看到基本上要輸入的,只有一個PO文網址的部分,基本上就是只要取得交換讚的貼文網址就可以。

網址類型的部分,目前粉絲專業是還沒開放,另外可以看到後面有數字,則代表你可以在這邊貼文要求要換幾個交換讚。

如果超過,系統是無法審核通過的。

最大交換讚數 = 目前積分 / 個人10分 、粉絲專頁是 / 50分。

送出申請之後,如果後台系統驗證網址的正確性沒問題,我們回到主頁之後就會看到出現在頁面上,等待其他人來按。


 

回到操作主頁面,我們隨積點進去測試之後會看到顯示【已交換讚】,要是不確定有沒有,還可以利用旁邊的點我進入查看。

在這邊幫一個人按讚,我們就會獲取10分,幫一個粉絲專業按讚,就會得到50分。

所以我們幫助更多的人其實也是幫助我們自己累積更多的分數。

利用空檔時間,用手機操作也是不錯的選擇˙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iLong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